动态新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分行2016年“能力提升年”研修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336  分享:

    2016年4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分行2016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郑荐平、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中国邮储银行市分行行长周明、党委书记王斌、副行长李明出席了开班仪式,100多位中国邮储银行全市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颜文俊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仪式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
    周明行长引用浙大校歌“大不自多,海纳江河,唯学无际,际于天地”解读了本次学习的核心。他表示,三人行必有我师,同学们应该在认真听讲的同时,在同学间也应互相学习与借鉴,希望大家依托这个平台,培养学习兴趣和习惯,坚持终身学习,从而实现自我充电,把握发展机会。他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提升干事本领;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郑荐平主席希望学员们通过在这一次的学习能进一步丰富知识、提高水平,并真正把学习运用到工作当中,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在本期研修班为期一天的授课中,新学员认真聆听了郑主席主讲的《当前台州经济发展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解读》课程。他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使得课堂气氛轻松而活跃,学员纷纷表示深受裨益。
    课程中,我院钱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开启了研究院的科学之旅,为各位学员讲解了我院在科技创新技术的发展。之后,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前活动,赶跑了春困,为开始下午的学习作了充足的准备。
    由中共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霖主任为学员讲述《“十三五”下的台州经济》,他讲课深入浅出、观点独特鲜明、语言风趣幽默,学员们笑声不停、掌声不断,上课氛围轻松愉快。
    时间转瞬即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分行2016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采用开班仪式、课堂教学、实地参观、组织课间活动相结合的全新的学习模式,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