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秉承“以科研促教育,科研与教育相长”精神,设有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负责党政领导干部、高端企业家培训等工作。

培训特色:让学习成为享受、让教育润泽心灵、让培训富有美感。

培训理念:传播前沿的管理知识与先进理念、传递一流的人文精神、传承“求是创新”的大学文化。

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教学、科研、师资优势,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逐步形成了学科交叉、校企融汇、产学结合、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培训模式。目前与全市五十多家单位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主要面向党政领导干部与中高端企业管理者。教学课程设置全面,涵盖课堂教学、移动课堂、对标参访、项目路演、送教上门等。精典班次有“台州市领导干部现代金融知识专题培训班”、“台州市全媒体舆论引导培训班”、“台州市办公室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台州市国税局全员培训班”、“台州市中国制造 2025 领军人才培训班”、“椒江区民营经

济学院”等。

 

联系电话:0576-88190618

0576-88190682

0576-88190699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西段 61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