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平台

       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玉环分平台

       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由省科技厅资助,由浙江大学奉头建设,主要开展技术信息服务,产品与技术开发、关键工艺与装备研究、产品性能检测与评价和人才培训等。


       浙江省台州经制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省台州经制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由省科技厅资助的面向台州缝制设备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解决缝制设备行业重大共性技术难题2项,引进消化吸收重大高新技术1项,国家质监总局科技兴检项目1项,承接横向科研课题6项,申请发明专利5项;省科技创新平台成果转项目“工业高速缝纫机数字化设计及优化技术成果转化推广项目成功获得省科技厅资助。以此为契机,研究院奉头组建了由13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和科研院所组式的缝制设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集中行业资源开展共性技术攻关。


       浙江省台州农业机械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省台州农业机械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由省科技厅资助的面向台州农机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有农业部公益性项目1项、863项目1项,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1项等3项省部级项目获得资助。建有快速成型实验室和机电控制实验室,为企业开展快速或型产品创新服务。平台还引进了江苏大学,农业邹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重庆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人才、技术,设备和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信息资源,为企业开展多种产品开发服务。


       浙江省玉环汽摩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省玉环汽摩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由省经信委资助建设,主要围绕共性技术研发与成果推广产品性能试验与质量检测.信息咨询与人才培训等三方面进行能力建设和提供技术服务。


       浙江省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浙江省椒江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层次明晰,创新链条全面、特色优势鲜明,聚焦智能马桶产业智能化核心技术研发攻关、推广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智能技术的集成应用,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有效支撑和引领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向品质化,高端化,时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