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为保障G20 海事安全、和谐、稳定 台州海事局开展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300  分享:

 为保障G20 海事安全、和谐、稳定,以提升台州海事局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处理能力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优服务的台州海事人才队伍。516日—63日,由我院承办的台州海事局全员培训班在黄岩顺利开班,并已结业。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颜文俊常务副院长、冯根聪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本次培训分三期,每期5天,共有261位学员参训。

结合海事工作,从加强海事公务员团队执行力与凝聚力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行政法治思维能力等不同专题开展教学培训。培训过程中,我们创新了办班模式,丰富了办班内容,从传统的课堂式教学到实地军训、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今后的创新培训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钱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