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台州市党史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305  分享:

 为建设一支觉悟高、作风正、能力强的党史工作队伍,提升台州党史研究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727-31日,由我院承办的台州市党史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玲玲、副主任许宏志,我院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高培中心主任陆大庆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24位学员参训。

结合党史研究工作,我院为学员定制了名师授课、交流互动、实地考察等个性化培训模块,培训内容包括党史研究的方法、党史二卷编写的问题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培训邀请到金延锋、蒋虹瑶、王祖强、曾林平四位名师,听取了《党史研究的新方法、新观点》等专题讲座,并进行了座谈互动,分享、交流党史研究经验。实地考察中,在郁达夫故居睹物思人,感受到郁文的爱国热忱;在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缅怀历史,体会革命先烈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情操。

培训期间,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下交流心得、以诗会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基层党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