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三门县2016年大学生村官暨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296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和两新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28日下午,三门县2016年大学生村官暨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召开。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及检测技术研究所教授林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三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章益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夯实基础、寻求突破,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素质的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三门县50余名大学生村官和两新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农村和党建工作实际,主要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社会热点分析、全球公共管理趋势与中国改革热点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行政管理中有效沟通与协调能力提升等内容,另外还组织学员前往浙江省博物馆和万事利集团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培训帮助大学生村官和两新党务工作者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能力,为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