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研究院连续三年举办台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305  分享:

419日上午,台州市2017年技术经纪人研修班在研究院523报告厅开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市科技局成果与科技合作处处长傅峥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科技型企业等多家单位近9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充实、案例生动、讲解深入,涵盖了技术交易合同、技术交易中的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技术成果评价方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课程。授课专家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学员掌握技术经纪人执业必备知识,具备一定的科技服务和技术中介能力。培训结束后,由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组织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浙江省技术经纪人证书》。

2015年以来,研究院已连续3年承办台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培育技术经纪人约300名,为不断壮大我市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促进我市技术市场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