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台州智造 质量先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309  分享:

  台州市质监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54日,由我院承办的台州市质监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福州顺利开班,38名市监局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坚、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质监队伍建设,为台州“制造”向台州“智造”转型从质量上保驾护航。为确保培训效果,我院前期深入了解质监工作内容,针对性地制定课程,并邀请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小亮、福建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先义等专家学者授课。

课程内容紧密围绕质监工作,研讨了质监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在课堂上,学员们学习了智能制造、经济形势判断与供给侧改革、大数据与物联网和互联网+、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中如何突破质量要素建设。同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课堂,学习福建省质监工作的成功经验,对国家5A级景区、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福州三坊七巷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打开了质监工作新思路,大大增强了质监工作在互联网时代的针对性、实效性,将推动台州市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台州市质监局与我院全面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