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基层党建 美丽乡村——台州市三门县村主职干部走进金华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302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三门县村主职干部的党建业务水平,增强干部履职能力,中共三门县委组织部与我院达成了战略培训合作,延续举办8月、9月三期村主职干部培训。8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中共三门县委党校隆重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宇部长与我院冯根聪副院长出席仪式,三门县各个街道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村委会主任等46人参加。仪式后,培训班全员前往金华参训。

 

 


    本期培训围绕着“基层党建、美丽乡村”的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法展开活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基层治理一一以浙江实践创新为例》、《如何做一个卓越的农村带头人》、《基层党组织如何创新活动载体》等课程;考察中,学员们走进金华的美丽乡村——杨家村、夏张村、后溪村、石埠头村、同乐村、杨田村,学习先进基层党建和农村建设经验。

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培训结束后,村主职干部们学以致用,迅速将所闻所见所悟转化为行动,积极投入到党建与农村建设工作中。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