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市海洋与渔业局:专技人员集中培训 夯实基础增强素质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298  分享:

为提高市海洋与渔业局员工的专业技能素养,823-25日,2017年度台州市海洋与渔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临海举行,各县(市、区)95名专技人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顾志敏所长、浙江海洋大学全永波教授、浙江大学海洋与海洋学院吴嘉平教授、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吴思红教授四位专家讲师分别就高效生态渔业、海洋权益、海洋生态与环境保护、浙江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四个课题展开教学,主线清晰、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取得良好成效。

2017年度台州市海洋与渔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系我院与市海洋与渔业局的初次合作,亦是我院在海洋与渔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首次尝试。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及时更新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着力提高海洋与渔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加快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海洋与渔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