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三门县乡村休闲旅游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339  分享:

由三门县风景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承办的“三门县乡村休闲旅游管理培训班”,于 1030日至113日在浙江省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县旅游局机关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涉旅分管领导、涉旅特色村干部、特色民宿负责人、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57人参加了培训。

  
    三门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副局长张贤金、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所长武建伟出席了开班典礼。张贤金副局长发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是为加快推进三门县旅游休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此次所选课程既有引领性的理论理念,又有操作性较强的实践经验分享,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副所长周永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黄浏英、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程玉申、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沈伟桥等专家分别就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与新趋势、乡村旅游品牌营销推广、生态旅游和乡村旅游规划、旅游政策法规解读与旅游安全管理等专题作了授课辅导。这些专家学者以深厚的学术理论,结合自身经历、心得体会,并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收获大量学员赞誉。学员们课后积极与老师专家教授展开研讨,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对旅游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外,培训组织全体学员前往杭州富阳黄公望村,学习借鉴其在民宿和农家乐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