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23  分享:

——三门县人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开班

    为全面提高全县人事干部知识水平、业务素养和管理能力,三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于116日组织在杭州进行了为期4天的三门县人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三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工资福利科科长章婷婷主持,三门县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和组织人事干部共78人参加。  

 

    陈洪波局长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要苦练内功,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人事工作。


本次培训的主要课程有三项:

一、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性。

二、业务能力提升:社会保障热点及发展趋势、以人才驱动引领转型升级做好人才人事工作、干部有关政策解读、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简介和我县的工资现状浅析。

三、实地考察教学:中国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深刻领会专家名师的指点和建议,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处  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