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418  分享: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9日,浙大台州研究院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赴黄岩桐树坑瞻仰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义务讲解员辛杏春老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回忆了桐树坑艰苦奋斗的革命故事,并参观了史馆陈列室、书画室。党员们被辛老20多年如数家珍的义务讲解经历深深打动,对抗战时期桐树坑村“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团结进取、勇于奉献、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心生敬意。党员们纷纷表示,桐树坑党员坚强、勇敢、不畏牺牲的品格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非常值得学习。

党组书记邹伯若强调,激活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对于我们党员来说,既是一份继往开来的责任,也是一股与时俱进的力量。希望党员同志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革命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团结带动身边同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以更大的担当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参观了黄岩区模塑工业设计基地、市档案馆“红色经典著作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