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突破物联网应用核心技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464  分享:

为加强院内技术交流与合作,探讨物联网核心技术及其创新应用,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科技铁军,5月31日晚,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二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突破物联网应用核心技术”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平、中层干部、技术骨干和全体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报告方式展开。五位技术骨干分别从应用层、中间层和终端层对物联网技术应用和项目研发经验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二支部书记郭彬分享

《科技创新与产品思维》


机电所颜建国分享

《危废天网物联网及其创新思维》


机电所赵瑜分享

《伟星高速冲压床物联网》


电气所袁国堂分享

《智能传感终端的开发及物联网集成应用研究》


光电所潘凌锋分享

《OLAM的嵌入式架构与车间物联网的实现》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既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物联网与嵌入式系统关键技术应用的认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服务台州本地企业技术改造、助力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