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举行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345  分享: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6日上午,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韶光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是对的》辅导报告。研究院党组书记邹伯若主持。


胡韶光副部长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获得的巨大成就,主要归因于党中央和历届中央政府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坚守、创新发展战略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健全、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关系的有效处理和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同时,讲座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强调中国当前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面对现实问题,国家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抓住历史发展的际遇壮大自身的综合实力。


邹伯若书记强调指出,胡部长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预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台州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科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