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台账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679  分享:

为加强各党支部党建台账规范性,做好痕迹化管理,8月17日上午,浙大台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平牵头,对下属三个党支部党建台账进行集中检查,及时了解和指出党建台账存在的问题,筑牢党建工作基础。


各党支部交叉检查党建台账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党支部工作计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蓝本学习法”、党费收缴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费收缴登记簿、党员学习笔记和党费证等台账资料。检查发现,各党支部党建台账总体情况良好,记录基本齐全、形式较为丰富,但也存在着部分材料不够规范,少数学习笔记内容简单、记录不够及时等问题,并当场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总支书记陈荣平提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陈荣平针对下阶段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规范,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要突出创新,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党建氛围,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发挥作用,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引领,通过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