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468  分享:

“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的思想,以党建带动全体员工为研究院发展出谋划策,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丰收。”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书记邹伯若在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这样强调。


研究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自去年年底到位开展工作以来,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把加强党组织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3月下旬升格成立研究院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8月20日下午,研究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党总支和下属三个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并就下阶段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党组书记邹伯若,党组成员陈荣东、陈荣平,以及下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冯根聪受邀列席会议。


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党组书记邹伯若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党组书记邹伯若指出,要抓好《关于全面实施“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的意见》的贯彻执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并强调以下三点要求:


1
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2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促进研究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以科技助推台州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不断提升研究院知名度美誉度,使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得益彰。


3
结合实际做深做细。要建全台账,做好痕迹化管理;要重视党员发展,吸收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壮大党员队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科技”做实做细做到位。



文/图:陶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