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470  分享:

1月25日下午,浙大台州研究院集中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会和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平主持党建工作述职会并作述职汇报,党组书记邹伯若到会指导。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陈荣平向全体党员进行了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2018年,研究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的精神,认真实施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坚持政治统领、强基固本、服务中心、从严执纪、改革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研究院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省内领先,服务于台州区域产业的特色鲜明的示范性校地合作研究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组书记邹伯若对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2018年我院党建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做到活动载体有新篇、党建品牌创特色,工作推进有序且富有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五严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敢于担当作表率。党组织和党员同样要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双丰收,共同推动新一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向所在支部党员进行述职,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为支部工作改进和党员先进性提升提供了有效途径。院党组成员分支部到会指导。


通讯员:陶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