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509  分享:

1月25日上午,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贤忠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组书记邹伯若主持会议。

会前,院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准备。院党组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邹伯若代表院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查摆问题和根源,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目的。

何贤忠对会议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识到位,党组成员坦诚相见、真诚批评、富有辣味,达到了凝心聚力、立说立改的效果。希望院党组继续坚持政治引领,加强产业导向,勇于开拓创新。

邹伯若在总结表态时指出,下一步院党组将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奋力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讯员:李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