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加强法律风险防范 化解企业风险困境丨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64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家法律风险防范的意识,提升化解风险的能力,5月11日,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第十一期“法律风险防范与化解”专题培训讲座在台州开元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资深法律专家、国内知名律师沈志坤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法律风险防范与化解》。

    沈老师的讲课紧扣当下时事热点,以小见大、由浅入深,以学员们耳熟能详的事例为基点,强调风险防范的重要性,总结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如何做好风险的防范与化解。沈志坤老师还与学员们分享了风险化小的十六条军规,包括“只办公司不办厂”、“只设子公司不设分公司”等。

    沈老师风趣幽默、精彩生动的授课风格为课堂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通过与沈老师的互动交流,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沈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课间休息时间,学员们也抓紧机会与老师展开深入交流与学习。 

    本次讲座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未来的企业发展经营中牢牢树立法律意识,建立风险防范机制,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黄韵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