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强党建 助两抓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463  分享:

5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研究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职工等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邹伯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浙江大学的坚强领导下,研究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着力做好抓基础、建机制、创特色工作,创建了“博士支书”党建品牌,推动“党建+科技”融合发展,为助推我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科技支撑。


党组书记邹伯若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台州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之年,是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研究院改革创新、跨越式发展的破局之年。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党建与科技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争取智力支持、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在全市创出特色、走在前列,进一步彰显研究院“科技新长征排头兵、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精神面貌,为实现服务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自身可持续发展“三维一体”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


持续打造“博士支书”党建品牌,提升党员先进性和党组织战斗力;


以垦荒之力、垦荒之志砥砺前行,凝聚发展合力;


落实“五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平台形象。


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承诺书


会上,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承诺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中知敬畏、明底线、正操守。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陶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