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498  分享:

       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1080 万,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物联网、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的高科技软件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双软认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公司主要面向汽车零部件、阀门、电机水泵、塑胶等行业,帮助企业搭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平台, 提供搭建智慧工厂实现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涉及精益咨询、工业物联网、智能设备的研发与销售,现有团队人员约 150 名,含硕士10 余名,本科以上 90 余名,拥有软件著作权 26 项,软件产品登记19 项,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项目交付能力。


       公司开发出具有行业背景的能真正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专业行业版软件,是真正做到讲行业版 ERP、车间制造 MES 系统和精益思想进行融合,以咨询管理项目式进行实施落地,通过近千家的企业应用, 公司在中小企业信息化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经汇智造 4.0 平台,同时辅导 100 多家企业实施信息化,启动多家物联网工程项目。


 


图 11. 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众创空间/研究院 向兴达讯公司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内容:


1. 技术创新合作服务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电气控制研究所与兴达讯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了面向缝制设备企业 MES 系统、智能柜、立体仓库控制系统等软硬件产品。


2. 人员培训服务

兴达讯公司企业管理层人员累计有 25 人次参加过研究院继续教育部门组织的管理专题研修班和智能制造主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