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浙江亿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精英离职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392  分享:

       浙江亿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0 月,并入驻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光机电智能装备众创空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公司是一家集电力工程安装维护、电力智能产品的开发生产及维护、电力各类应用系统的研发及维护的综合型企业;不仅传承电力工程安装运维业务,更致力于电网智能产品、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及维护。浙江亿云科技有限公司将和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紧密合作,依托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的专业人才和技术,不断研发和完善电网智能设备及应用系统,努力成为电力智能化领域的佼佼者。

       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开关柜无源无线测温系统、局部放电在线监测系统、智能综合数据处理终端、智能综合在线监控主站系统、配变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环境智能调控装置、线路故障定位在线监测系统、小区变配电房开闭所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和智能巡检控制系统等。


众创空间/研究院 向亿云公司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内容:


a 研究院电气所与亿云公司合作研发新产品就;

1 帮助申报   2 项发明专利; 3 EMC(电磁兼容)检测中心对亿云公司的电力电子类产品提供一年免费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