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主题党日+科技服务”问需于企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228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企业解决制约转型发展的关键事,10月11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的博士支书们带领支部党员、技术骨干来到位于温岭东部集聚区的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在服务企业的生产车间和项目研讨室里,用自身的科研成果、平台资源问需于企、送技入企。
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是利欧集团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泵与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利欧秉承‘德以立事、精以求成、速以得胜、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专注发展安全高效的泵与系统,立志提升中国泵与系统行业形象,成就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跑者。”利欧浙泵党委书记、行政总监林仁勇说,“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也急需电机控制优化、塑料材料改性、产品性能检测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支持,希望浙大台州研究院能多为我们传经送宝、开阔眼界。”
活动过程中,浙大台州研究院的博士党员、技术骨干们实地参观了利欧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在交流座谈环节,党员骨干们与利欧浙泵技术部、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技术人才需求进一步对接,并将浙江大学等院校的对口研发成果有针对性的向企业进行推介。
“浙大台州研究院收集了我们在永磁电机、泵材料、动密封、智能控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需求并尽所能答疑解惑,还可以帮助邀请浙大相关领域专家来实地看看。我们很期待。”利欧浙泵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助理吴献说。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新型电机及其控制优化、环保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塑料材料改性、产品性能检测等领域有合作空间。我们将持续开展技术对接,争取促成科研合作,让‘党建+科技’焕发生机活力,让主题教育走心走实。”浙大台州研究院博士支书郑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