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浙大台州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276  分享:

近日,浙大台州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宏武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组书记邹伯若作总结讲话,陈荣东、余勇刚等院领导及指导组成员毕伟伟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副院长陈荣东主持会议。

周宏武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院党组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始终围绕主线,突出高标高位,聚焦实干实效,坚持从严从紧,注重四项举措。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谋划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下,始终坚持以上率先,班子成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高广大员工获得感;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整个主题教育工作有力度、有成效、有亮点。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聚焦问题、有效整改,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市校合作重要平台的基点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台州经济发展全过程,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伯若指出,自去年9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以来,在市委主题办和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我院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两个务必、刀刃向内;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务求盯住不放、全面落实;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周密部署、统筹兼顾,收获了党性能量大补给、自身问题大体检、素质能力大提升、使命担当大锤炼,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认识到,贯彻主线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领导带头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创新突破;督促指导是保障,必须从严从实。

邹伯若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研究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做到学习与运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巩固与发展同步,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姿态,奋力提升研究院平台能级,为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