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新华网]武建伟博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417  分享:

 4月28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武建伟博士参加了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并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武建伟,男,博士,1975年6月出生,山东潍坊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现任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主要从事智能装备、企业信息化、优化设计等方面研究。曾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10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近50项,作为主要人员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台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先后荣获台州市劳动模范、台州市“500精英”、台州市“十大科创之星”、台州市“实干论英雄”先进个人等称号。担任台州市路桥区第四届政协委员、路桥区新居民联谊会会长、路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简单、乐观、担当”——这六个字既是武建伟的座右铭,也是整个团队的集体氛围。面对荣誉和掌声,武建伟表示,“这是一份激励,也是一道压力,更是一股动力。我和我的团队将会在今后的研发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加快成果转化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瞄准前沿,勇于探索,无私奉献,砥砺前行。”

新华网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