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台州电视台]椒江:民营经济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366  分享:

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今天上午,由椒江区政府联合浙大台州研究院组建的民营经济学院正式开班。 
据了解,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是企业培训的一个新载体,相比以往的企业培训,学院分层次有重点地设立民“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 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以及“ 成长型企业高级研修班”等三个研修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现场教学、咨询对接等多种方式,根据不同学员量身定制不同的课程。目前已吸引了170余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报名参加学习。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颜文俊:“企业家、政府官员和技术专家同读民营经济学院,大家一起建设素质提升平台、交流沟通平台和合作共赢平台,助力椒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拥有25名博士、21名专家教授,建有9个研究所、10余个实验室。此次椒江区联合浙大台州研究院开设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旨在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政府、企业、技术专家三方交流,全力推动椒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椒江区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祥秋:“”在课堂上,都是学生,在课外,都是各行业的精英,通过这样的交流,也帮助企业,特别是椒江的民营企业应该说相互之间一个学习,提升自己的企业经营能力。 
椒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曹海军:“践行台州市委、市政府“妈妈式服务”理念,对企业家进行分类,精准培训,助力椒江本地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椒江民营经济新辉煌。”

台州电视台2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