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大台州研究院“三百行动”(六)丨浙大台州研究院技术专家组团服务黄岩区新阶层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13  分享:

   为了更好的服务台州企业,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一系列瓶颈问题。5月21日、22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和黄岩统战部共同策划组织了针对黄岩区新阶层企业的“三服务”活动。浙大台州研究院副院长陈荣东、武建伟等带领机电、电气、材料、光电、能环、工业设计等相关技术团队走进企业。黄岩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卫民,副部长胡牧等陪同走访调研。

    专家组一行走访了华日控股、西诺控股、联顺模塑、旭日工贸、光跃环保科技、精进药业等多家企业,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专家们针对每家企业不同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从产品的创新设计、智能制造车间、车间物联网改造等多角度切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根据每家企业的特性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等提出了具体的改善意见。

    企业家们在听取了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后,表示获益良多,希望能与研究院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企业的发展中注入更多活力。

    通讯员: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