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庞学铨副书记赴温州和台州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74  分享:
五一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庞学铨带领组织部、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温州市龙湾区和台州市天台县,看望我校在温州地区和台州地区的九位挂职干部,并与挂职单位的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期间,庞学铨副书记还与温州市委副书记赵一德进行了会谈,就校地之间开展干部和人才交流与合作达成意向。
5月8日,庞学铨副书记一行来到温州市龙湾区,看望了我校省派挂职干部、法学院教授朱新力,并与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和温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5月9日,庞学铨副书记一行驱车来到天台县,与我校派往台州地区的七位挂职干部和一位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进行座谈。八位教师分别向庞学铨副书记汇报了各自在挂职岗位上所做过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自身的挂职体会对学校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庞学铨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挂职教师在挂职期间为地方和学校做出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挂职单位领导对挂职教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教师干部的挂职锻炼工作,把挂职锻炼作为培养后备学术骨干和管理骨干的一个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挂职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地方的实际需求,找准学校与地方合作的工作重点,并集中精力做好几件主要工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挂职干部之间要建立工作上的联系、指导和沟通机制,及时互通信息,提高挂职工作的效率和成果。
在看望期间,庞学铨副书记还分别拜会了龙湾区和天台县的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学校对他们给予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间,庞学铨副书记还看望了浙江大学温州市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

                                 200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