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研究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1  分享:
      914下午,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07年下半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院长助理翁宇老师、路桥机电研究所负责人邱清盈教授、光电信息研究所负责人林斌教授及玉环汽摩配研究所负责人王维锐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玉环、路桥两个研究所近期的建设境况和椒江市本级光电研究所的筹建情况,随后,颜院长介绍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并对研究院各个办公室与研究所做了功能区分。同时,他明确玉环汽摩配研究所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省汽摩配服务平台建设,路桥机电研究所则是要在1031挂牌前购买设备并安装到位,同时他充分肯定了筹建光电信息研究所的必要性。他指出,玉环、路桥、市本级的三个研究所今年的工作非常重要,三家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将会直接影响到下一步研究院其他研究所的建设。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对研究院以及研究所建设看法和建议,并就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布置。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

200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