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5  分享: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理事会近日已成立,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于11月28日上午在路桥浙大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举行。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浙江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与转移部部长陈中平、浙江大学湖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许平聪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我校邱清盈教授为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所长;选举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务、副区长姚晓明为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理元、路桥区科技局副局长张鸣、浙大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所长为理事会理事;通过《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理事会章程》(草案)和《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章程》(草案)。
      会议认为,在浙江大学和台州市各个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机电研究所的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随着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机电研究所的建设工作必将取得新的成果新的突破。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