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研究院召开院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0  分享:
 

10月23日,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在玉泉召开研究院院务会议,机电研究所负责人邱清盈、光电与信息研究所(筹)负责人林斌和院长助理翁宇参加,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谷纲列席。会议传达了22日上午学校关于台州研究院建设协调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学校召开协调会会议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与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讨论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一、认真、迅速落实学校协调会会议精神,做好研究院建设工作。

二、进一步完善研究院内部管理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

三、进一步加强研究院人才引进工作。尽快制定优惠措施,积极创造条件,吸引有经验、有意愿的教师到研究院工作,切实


解决研究院目前人才短缺问题。

四、讨论研究了研究院建设一期工程中的研究生大楼和研究院大楼功能和使用问题。

五、抓紧落实路桥机电研究所的注册工作,并与路桥区进一步协商研究所运作机制,原则上坚持实行所长负责制。进一步明确并落实在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上研究所揭牌相关事宜。

六、积极争取台州市政府落实对研究生补贴政策,建议在目前研究院全日制招生试点的基础上,鼓励浙大研究生到台州进行项目研究,以增加在台研究生规模。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