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9  分享:
      7月8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沈群虹一行7人专家团队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陈理元、
成果与科技合作处处长沈王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颜文俊、副院长冯根聪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颜文俊首先结合台州产业特色,介绍了我院当前运行模式与实际发展情况,浙江清华长三角研
究院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体制创新等多方面与我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
够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合作。科技局副局长陈理元认为与高校联合建立研究院将提升台州城市科技创新驱动力,对台州经济
转型升级起到重要作用,市政府将提供办公、科研经费、人才等各种应享受的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副院长冯根聪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建设与发展、与企业的合作模式等概况作进一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