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大学混合项目制台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征程,两会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41  分享: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3月14日,浙江大学混合项目制台州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助力,社会治理”主题“雷锋月”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7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在行动上午7时,支部志愿者队伍来到蔡马社区-阳光城文澜府。为深入了解社区垃圾清理及居民垃圾分类情况,队伍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负责“垃圾分类引导”、“垃圾清理”及“社区采访”。通过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学习并践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帮助居民提高环保意识。

两会学习分享下午,党支部召开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徐刚对上午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总结。丁丰、赵峰分别给大家带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意义的探讨”党课分享和三月份的时事政策知识学习。随后,大家从两会各项提案对社会的发展、党员如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两会提案与自己专业方向的相关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