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7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选好“领头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及研究院党组部署,2021年3月26日,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会议由党组成员余勇刚主持,共3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余勇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党总支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本次换届选举的批复。

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公布了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召开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党总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根据要求,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