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组织高层次人才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80  分享: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赴台进行技术合作和项目产业落地,近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组织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首席科学家高瑞民博士、西安石油大学马国艳博士、浙大台州研究院闫鹏博士一行6人来到台州湾新区、仙居县等地,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对接活动。

第一站:台州湾新区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项目落地、项目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詹弼友詹弼友表示,高瑞民博士团队的技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需要找准双方能够结合的优势技术进一步挖掘相关落地机会。高瑞民博士表示,台州湾新区是十分具有活力的发展平台,能够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土壤,后续团队将针对新区鼓励技术做进一步的深入发掘,落实双方的合作机会。

第二站:仙居县

仙居县人才办、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市生态环境保护仙居分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人才项目对接会。会上,高瑞民博士和闫鹏博士分别介绍了ERV掺水降粘、纳米碳材料制备和应用相关技术成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高瑞民博士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开发区孵化园,初步达成了落地意向。据悉,此项目是仙居县科技局依托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引荐的第6个高层次人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