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大台州研究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31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4月22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联合国网路桥供电公司来到戴大夫故居,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员们在南村书院观看了宣传视频并聆听戴大夫事迹简介。83岁的讲解员王锦荣老师为团员们讲解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路桥解放的党史故事,他从事讲解工作已经18年,对于戴大夫的故事如数家珍。

位于峰江街道蒋僧桥村的戴大夫故居,是土地革命时期黄岩和路桥革命活动的指导中心,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党的重要活动据点。1996年1月,经区人民政府批准,戴大夫故居成为路桥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团员们面对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化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增加了团员们的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