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院企合作,互利共赢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与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125  分享:

2021年9月29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与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科研项目签约仪式。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献尧,浙大台州研究院院长颜文俊、副院长武建伟等参与签约仪式,三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永柏、县科技局局长沈显锋莅临指导。

本次研究院与爱力浦签署的研发项目致力于计量泵智能运维平台的研发。

该平台具备在线智能诊断和寿命预判功能,配备物联网智能传感器,能实时采集振动、温度、压力、流量、电压、电流等数据,并具有WIFI、5G等通信功能。

该项目是研究院助力爱力浦为打造下一代智能型数字产品的重要课题,对推动流体投加行业的设备数字化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时期,必将为科技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计量泵技术服务提供新支撑,为科技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