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 台州分院(筹)2001班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捷报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213  分享:

秉承着“浙大人”的求是精神,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台州分院(筹)2001班全体同学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为个人和集体争取到不俗的成绩。经本人申请,各班级评选推荐并公示无异议,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与荣誉称号评审委员会审核,台州分院(筹)2001班被评为浙江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学院全年级仅5个名额),并产生16名优秀研究生、7名三好研究生、3名优秀研究生干部、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回首这一学年的时光,班级里的每一位学生都在自己的硕士篇章中尽情地挥洒笔墨,如同这个班级拥有着不同专业领域的多元交融,班集体在进步的道路上也力图做到“全面开花”。

这一学年,科研喜报频传。经过一个学年的潜心钻研,胡陈娴、夏艺译、景真奕等同学在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路正东、赵翌航等同学发表EI会议论文,徐刚同学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机器人领域顶会ICRA上投稿论文一篇,丁丰、周显晶等同学申请发明专利数项,包绍印同学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其他同学的项目也在稳步进行中。截止今年10月,已有33名同学参与到台州企事业单位的科研实践中,为台州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也感恩台州企业给予的实践机会。

这一学年,班级活动和文体竞赛大放异彩。为团结班集体,联络同学感情,班级积极组织各类集体活动。在“传承优良学风,弘扬求是精神”学风建设活动中邀请优秀学姐齐俏分享求学经验;在“访百年初心,铸红色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红色血脉;班级风采大赛、校级运动会、元旦文艺演出、“三好杯”太极拳比赛、篮球比赛上都有同学们的秀丽风采;公益活动和社会工作中同学们满腔热枕,在“青春助力,社会治理”三·五学雷锋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中为社区环保献策献力,在“企业对接,坚定科研理想”的企业交流实践活动中了解各专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技术难题。此外,窦新、江千姿同学积极响应服务基层的号召,于暑假期间分别前往浙江三门、贵州安顺开展社会实践。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台州分院(筹)2001班在第一学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这些美好瞬间也将成为激励同学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共同的故事还在延续,在新的篇章中期待同学们书写新的精彩,早日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