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践行百年初心,共话使命愿景丨台州分院(筹)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64  分享:

2021年11月14日,台州分院(筹)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新发展阶段“践行百年初心,共话使命愿景”大讨论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2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讨论。

徐刚

使命是当下,愿景是未来,千千万万个体践行使命的过程,也是实现愿景的过程。对身为研究生的我们而言,只要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相结合,在为之奋斗的过程中就是在践行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对个体而言,投身科研是践行使命、投身基层服务是践行使命、投身文化事业是践行使命……于我本人而言,想走的是科研路,更想走的是国防路,渴望能在科研过程中为国防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就算它是很微小的。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与坚持。

窦新

在过去一百年里,党和国家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付出了几代人的心血,达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年时间里,将由我们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这一伟大征程中我们青年是骨干力量!希望我们能不负祖国的培养,脚踏实地,开创新时代。

李乐

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使命就是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担当时代重任,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于实践,全心全意的为集体、同学服务。

愿景是支部所有成员发自内心的共同意愿,是具体能够激发组织成员为之奋斗的未来目标。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刻苦、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能力,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学校、国家奉献一份力量,为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