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近期简讯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208  分享: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红兵一行来院调研

5月25日,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红兵、副院长兼区域创新管理部部长吴勇军来院调研,我院院长颜文俊,副院长余勇刚、武建伟等陪同调研。史红兵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省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中心(筹)、数控机床检测检验实验室、机床电主轴与光电器件实验室等实验室和平台,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进程、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座谈会上,颜文俊作了研究院工作汇报,各方就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基地的筹建、四届一次理事会的筹备工作、研究院战略布局推进方向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院长颜文俊一行调研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

5月18日,我院院长颜文俊教授、院长助理郑军等一行4人赴三门县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木林、总工程师贾春松就磁流变悬挂系统、主动式减震算法软件和智慧工厂等需求同我院专家展开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颜文俊院长表示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希望后续双方在共建研发中心、工程师学院实训基地和联合申报省部级荣誉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校地合作处组织专家调研台州金属材料制品企业

5月12日,我院校地合作处组织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殷福星教授及其团队调研台州金属材料制品企业。殷福星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跃日模钢有限公司,就金属材料性能提升、热处理工艺等问题与企业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