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近期简讯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87  分享:

浙江大学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暨温岭科技周“双碳”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5月25日下午,由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温岭市科技局、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组织的浙江大学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暨温岭科技周“双碳”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到了浙大能源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研究所方梦祥教授、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何云工程师分别就“烟气二氧化碳捕集和资源化利用技术”“‘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和政策介绍”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线上分享。专家们通过“双碳”理论知识、应用案例及政策普及发展趋势介绍,为疫情时代下的温岭企业提供新的思路。


院工会举办“健康先行迎端午”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31日,院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先行迎端午”健步走活动。参与职工围绕园区进行健步走,并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三次打卡。大家一边阔步前进,一边欣赏园区春景,欢声笑语中体验着运动健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