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加强后备干部培养 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资国企后备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83  分享:

近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资国企后备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椒江顺利开班,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资国企的42位后备干部参加此次为期14天的培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钱素君、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副院长武建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把此次培训作为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素养、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辅导+现场教学”模式,注重理论修养、工作方法和业务能力的全方面提升,邀请13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课程涵盖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高绩效团队与高效执行力、企业运营治理法律风险及防范等课程。并组织学员们前往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大陈岛等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传承大陈岛垦荒精神,认真积累经验,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和发扬三五九旅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助力师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