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近期简讯】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51  分享: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文初一行来我院调研


9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常任办主任罗文初一行,在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建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期间,罗文初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勇刚有关平台建设、人才工作及未来发展构想等情况汇报,慰问了我院外籍专家人才。


罗文初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找准定位,谋划好发展路径,奋力提升平台能级;理清思路,聚焦台州五大城建设,重点做精做强精密制造、医药健康两大方向;发挥优势,紧密联系浙江大学,力求“鲲鹏”人才引进有所突破;多出成果,尤其是在人才引进、成果产业化等主要方面,增强显示度。



电气与控制研究所与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



近日,电气与控制研究所和三门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次洽谈,就“静电喷涂、阴极电泳环保涂装线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本项目将由电气与控制研究所自动化技术团队按照西格迈公司减震器生产的工艺要求,牵头设计并实施静电涂装自动线以及阴级电涌自动线。投产后,西格迈公司减震器工件的年产量预计可提升至600万支/年,增量不减质的同时进一步减少废气废水排放,保证安全环保生产。这也是我院科研团队技术赋能三门走向共同富裕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