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凝聚力量,携手共进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75  分享:

12月8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召开了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勇刚,副院长陆胜勇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郑军主持,共有104名会员到场。


会员们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规范的工会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任工会主席 郑军表态发言:目前研究院发展步入了新阶段,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将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也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为研究院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余勇刚讲话: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在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工会成员的信任和期望,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

★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

★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