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36  分享:

11月28日,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科研院副院长吴勇军等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台州市科技局局长林慷,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勇刚,副院长陆胜勇、武建伟等陪同调研。余勇刚就研究院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平台建设、校地合作、人才引育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王立忠一行分别参观了研究院省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中心启动区和轨道交通智慧电气化工程研究中心(筹),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各中心的规划布局、筹备情况和研发进展等。王立忠对研究院在整合创新资源、搭建重大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对研究院当前各项发展成果表示认可。


王立忠表示,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作为浙江大学与台州合作的重要窗口,历经十余年发展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打造了一个相对完善的科研体系。希望研究院能够按照台州市“五城十链”产业布局,聚焦重点、聚力关键、聚集资源,继续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和科研平台在人才、研发、成果转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联动,助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把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融入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