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笃行实干,奋楫争先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召开2022年管理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197  分享:

12月23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研究院管理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浙江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吴勇军,科研院区域创新管理部副部长单立楠,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勇刚,副院长陆胜勇、武建伟,全体中层干部,博士及副高人才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余勇刚代表班子成员作2022年研究院工作总结,汇报了2022年研究院十大特色亮点工作、2022年重点工作回顾以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思路。余勇刚、陆胜勇、武建伟分别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廉政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单立楠对研究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2023年研究院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学校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服务地方提质增效,紧扣区域战略发展目标,链接学校优势资源,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研究院科学化管理水平。


余勇刚表示,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台州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对接标志性重大成果,奋力提升平台能级,加强成果转化、人才引育,为学校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台州五大产业城建设贡献研究院力量。